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公司新闻

PP管材在使用中维护的重要性

PP管材在使用中维护的重要性2018-12.04

在管材建筑行业里,有很多 的产品,比如PP管材,它就是一种非常出名并且使用范围很广的管材,那么,如何使它保持青春呢?答案就在于后期的维护。有很多客户买产品后,不重视保养工作,造成了大量…

PP管材的耐磨性好并且适用范围广

PP管材的耐磨性好并且适用范围广2018-11.30

  PP管材的耐磨性好并且适用范围广?现如今,塑管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,各种管材的性能也得到了提高,适用的范围也更加广泛。PP管材是一种颜色透光奶白,耐高温达120度,耐寒,…

铺设PP管材时需要注意什么

铺设PP管材时需要注意什么2018-11.28

铺设PP管材时需要注意什么?物尽其用,因此在铺设PP管材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注意,一起往下看吧!PP管材布置应力求短且直,为了充分的利用室外PP管材网中水压,给水引入管宣布设在用水量比较大处或者…

PP管材和不同材质的管材进行连接用什么方法

PP管材和不同材质的管材进行连接用什么方法2018-11.26

在使用PP管材时,比较受大家关注的就是不同管材之间的连接方法,如果连接方法不对,将会造成管材渗漏等后果,因此管材之间的连接是十分重要的。在相同两根PP管材连接时所用到的连接方法大家都很熟…

使用PP管材有什么 性

使用PP管材有什么 性2018-11.23

使用PP管材有什么 性?在管材市场里,PP管材本身拥有很多的优点,所以常被用于生活中的各个管道建设中,有不易碎,不生锈,质量轻便等特点,并且耐油污,耐腐蚀性能非常好,大多被用于防潮,保温…

哪些因素会对PP管材的寿命造成影响

哪些因素会对PP管材的寿命造成影响2018-11.21

哪些因素会对PP管材的寿命造成影响?这个主要有内部因素和外部因素,材料、技术是重要的内部因素,在外部因素上,有施工工艺、方法存储、维护等,因此要求人们要选择高质量和可靠的PP管材产品,并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