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公司新闻

PP管材在施工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

PP管材在施工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2018-11.19

PP管材在施工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?有这么个例子,就是在建筑供水系统中采用PP管材,试运行期间一切正常,但一个月后供水管道连续发生3次裂缝。所有的裂缝和泄漏都位于连接管道的梁节点处。经过多…

PP管材的产品特征有哪些

PP管材的产品特征有哪些2018-11.17

PP管材的产品特征有哪些?因为结晶度较高,PP管材的外表刚度和抗划痕特征很好,因此不存在情况应力开裂问题。低MFR的PP管材资料抗冲击特征较好但延展强度较低。关于一样MFR的资料,共聚物型的强度…

PP板材和PVC板材的不同之处

PP板材和PVC板材的不同之处2018-11.14

  PP板材的价格一般每公斤20-35元,PVC板材的价格每公斤在5-20元不等,不同等级的板材价格有别,相同1CM厚的PP板材一平米约9.5公斤,而PVC板材一平米约18公斤。 &…

解析PP管材相关疑难问题

解析PP管材相关疑难问题2018-11.11

  解析PP管材相关疑难问题?  1、不同品牌的的PP管材热熔系数不一样,较好不要这么去搭配。  2、PP-R水管的装置工艺需求较高,较好不要让…

PP板材与其它材料相比有哪些优点

PP板材与其它材料相比有哪些优点2018-11.09

  PP板材与其它材料相比有哪些优点?  〈1〉 重量轻且坚固  〈2〉 加工容易可大量生产,价格便宜  〈3〉 用途广泛、效…

jbo竞博PP板材的特点介绍

jbo竞博PP板材的特点介绍2018-11.07

  jbo竞博PP板材的特点介绍?PP板材具有质轻、厚度均匀、表面光滑平整、耐热性好、机械强度高、优良的化学稳定性和电绝缘性、无毒等特征。PP板材可以被用来加工成为各种各样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