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PP管材的耐磨性好并且适用范围广

PP管材的耐磨性好并且适用范围广

作者: 时间:2017-11-30

  PP管材的耐磨性好并且适用范围广?现如今,塑管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,各种管材的性能也得到了提高,适用的范围也更加广泛。PP管材是一种颜色透光奶白,耐高温达120度,耐寒,表面光滑,刚性,耐磨,抗应力开裂性强,耐大部分化学药品,无毒,延伸性良好的管材。PP管材热加工收缩率大,价格低廉,具有非常好的化学稳定性、非常低的摩擦阻力系数、优异的耐磨性能和良好的抗冲击性能以及适应温度范围较宽。

  P-B、PP-HM埋地排水排污管道比传统的埋地排水管道(PE、PVC、混凝土管道)更有优势:

  1、低密度,重量轻,更利于施工安装,更能节约成本。在施工现场不需要大型的安装设备,在安全性上更优于传统管。

  2、PP管材可以用承插、套筒、热熔等多种连接方式,便于实现长距离排水管道施工。

  3、使用寿命长,有的能达到一百多年。

  4、相对于PE管有着更好的耐应力开裂性能和更好的柔韧性和延展性;比吹塑管和PVC管更好的平衡了环刚性和抗冲击性。

  5、有着很高的环刚性,有着 的耐化学性和无腐蚀性。

  6、应用口径范围大:PP波纹管口径较大可达到1.5m,PP缠绕管道口径较大可达到3.5m。

  PP管材的低密度意味着在相同的标准(SN)下,要达到相同的口径和性能要求,相对于传统管道,PP管材特别是PP-HM实壁管能节省15%-30%的重量。而在未来,随着新建的大型PP工厂产能的释放,PP原料的价格相比PE、PVC更有优势,这也是PP排水管能占领排水管道市场的必然因素。

  更多了解郑州jbo竞博:PP管材、PP板材、PP板厂家、聚丙烯板://jmcbrooklyn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