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用PP水槽盛放液体的好处

用PP水槽盛放液体的好处

作者: 时间:2020-10-13

PP水槽顾名思义是由pp板制作而成,pp具有密度小、焊接容易,方便加工制作,而且其耐化性能也很好,无 毒也无味,耐腐蚀,不怕水,是食 品 级的工程塑料,所以不少水产企业都愿意用它来盛放液体。

PP水槽盛放液体的优势介绍:

去过菜市场的朋友都知道,很多海鲜都是用PP水槽盛起来的,当然也有用玻璃做的鱼缸,不过稳定性能不如pp水箱,除了可以作为水箱盛放水产外,还可以用来盛放工业生产排放的酸性或者碱性废水。

PP水槽


pp板的化学特定决定了pp水槽的优势,具体特性为质量轻、厚度均匀、表面平坦光滑、耐热、耐酸碱性能强等,广泛被应用于化工生产的溶液盛放容器、电子、机械、医药、污水处理等行业。

随着环保法的戒严,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环境保护,PP材料具有耐腐蚀、不结垢、耐渗漏、耐冲击、膨胀系数小、耐一定温度(≤100℃)等优点,所以满足酸洗、电镀,电解,磷化等反应槽的工况工艺要求。

常见的PP水槽原色是白色,我们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个性化定制产品颜色,蓝色、绿色、黄色等等都可以生产,而且依然可以达到食 品级的要求。

更多详情了解,PP板材,PP板厂家,PP槽,PP喷淋塔,PE板材,PVC板材:jmcbrooklyn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