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论pvc板材防晒的重要性

论pvc板材防晒的重要性

作者: 时间:2020-10-19

  pvc板在使用过程中,如果有条件放在室内固然要好得多,但是将其放在室外使用的话,要想延长使用寿命,尽量做个遮阳棚,也可以每年给板材的外表刷上一层淡颜色的普通涂料,这样,可以降低吸热和抵抗 紫外 线,可提高塑料板的抗 老化能力。

  pvc板经冷却、切割等工艺制成,属于一种半结晶性材料,有很高的熔点以及很强的抗冲击性,因此在使用时相较于其他产品比较有 性,但是每个产品在使用时都需要考虑它的使用环境等,具体内容如下:

  1、初次使用塑料板时,待料仓物料储存至整个仓容量的三分之二后,再行卸料。

  2、一般情况下,它的使用环境温度不宜大于80℃。

  3、物料在仓内静止状态时间不宜超过36小时,含水量小于百分之4的物料可将静止时间适当延长。

  4、使用时如果温度较低,需要减少物料静止时间,以免出现冻块,影响pp塑料板的使用效果。

  5、避免物料直接冲击pp塑料板,对其造成损坏。

  pp板的使用寿命对生产成本和生产效益都有一定的影响,在日常使用中做好防 晒至关重要,pvc材质再好也是相对而言的,要想延长塑料板的使用寿命,在使用过程中注意对板材的保护。

  更多详情了解,PP板材,PP板厂家,PP槽,PP喷淋塔:jmcbrooklyn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