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pp板材的抗冲击强度

pp板材的抗冲击强度

作者: 时间:2021-03-10

  pp板材的抗冲击强度
  跟着乙烯含量的增加而增大。pp板材的维卡硬化温度为150℃。因为结晶度较高,这种资料的名义刚度跟抗划痕特征很好。pp板材不存在情况应力开裂成绩。平日,采取参加玻璃纤维、金属增加剂或热塑橡胶的方式对pp板材停止改性。pp板材的活动率MFR范畴在1~40。
  低MFR的pp板材资料抗打击特征较好但延展强度较低。对雷同MFR的资料,共聚物型的强度比均聚物型的要高。因为结晶,pp板材的压缩率相称高,普通为1.8~2.5%。而且压缩率的偏向平均性比PE-HD等资料要好得多。参加30%的玻璃增加剂能够使压缩率落到0.7%。均聚物型跟共聚物型的pp板材资料都存在精良的抗吸湿性、抗酸碱腐化性、抗消融性。但是,它对芬芳烃(如苯)溶剂、氯化烃(四氯化碳)溶剂等不抵御力。pp板材也不象PE那样在低温下仍存在抗氧化性。
  更多了解,pp板材,pp板厂家,pp喷淋塔,pp槽,pe板材,pvc板材 ://jmcbrooklyn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