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用聚乙烯板材作缓冲板的好处

用聚乙烯板材作缓冲板的好处

作者: 时间:2020-10-22

聚乙烯板材有良好的耐化学腐蚀性,本产品可以耐烈性化学品的侵蚀,除对某些强酸在高温下有轻微腐蚀外,在其它的碱液,酸液中不受腐蚀,可以在温度小于80℃的浓盐酸中应用在浓度小于百分之75在硫酸中,对海水、液体洗涤剂性能也很稳定。

聚乙烯板材作缓冲板的好处:

1、具有高强的抗冲击性,优 质超 高分子量聚乙烯板材表面光滑,摩擦系数低,并且耐磨性一 流,用于缓冲材料如缓冲床上面缓冲面板很大的优势。

2、保证了输送带的面与面的接触,受力均匀,有 效防止了由于托辊断裂、脱落造成的皮带纵向撕裂,同时大大降低了皮带被锐器或尖锐物料穿透后纵向撕裂的概率。

3、超 高分子量聚乙烯板材能有 效减小落料点的震动,保护输送带,节约了资源。

4.用聚乙烯板材用作缓冲板大大降低了缓冲床的日常修补和维护费用,而且因其光滑表面使得输送带运行时的摩擦力降到较低。

5、聚乙烯板可用于存贮,运料装置的衬板,可做煤仓、溜槽、料仓和类似容器中存贮物料以及自卸汽车车斗的衬板,即有物料粘接现象出现时,都可用衬板解决。

聚乙烯板采用的PE树脂具有高透气性,由于应用的好处较多,超 高分子量聚乙烯板材在矿用缓冲床上面的使用受到大家的认可。

更多详情了解,PP板材,PP板厂家,PP槽,PP喷淋塔:jmcbrooklyn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