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pp阻燃板材的基本特征及用途

pp阻燃板材的基本特征及用途

作者: 时间:2020-09-26

  pp阻燃板就是用塑料做成的板材,塑料为合成的高分子化合物,可以自由改变形体样式,它是利用单体原料以合成或缩合反应聚合而成的材料,由合成树脂及填料、增塑剂、稳定剂、润滑剂、色料等添加剂组成,主要成分是合成树脂。

阻燃PP板的基本特征:

  1、耐化学侵蚀

  2、具光泽,部份透明或半透明

  3、大部分为良好缘体

  4、重量轻且坚固

  5、 加工容易可大量生产,价格便宜

  6、用途广泛、效用多、容易着色、部分耐高温

  7、存放货物可以起到防潮的效果

  塑料也区分为泛用性塑料及工程塑料,主要是用途的广泛性来界定,如PE、PP价格便宜,可用在多种不同型态的机器上生产,工程塑料则价格较昂贵,但原料稳性及物理物性均好很多,一般而言,其同时具有刚性与韧性两种特性。

  pp阻燃板引进国外 技术,选用高 级进口原辅材料所生产的一种高强度、高透明塑料板。产品颜色有白色、宝石兰、茶色、咖啡色等多个品种,其特点:高强度、高透明、耐侯性好、无 毒、卫生、物理特性优于有 机玻璃。用途:广泛用于设备护板,仪表外壳,内饰、饮用水槽、液位显示等。

  更多详情了解,PP板材,PP板厂家,PP喷淋塔,PP槽:jmcbrooklyn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