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不用加水的喷淋塔了解一下

不用加水的喷淋塔了解一下

作者: 时间:2020-09-22

  传统喷淋塔利用酸雾容易溶于水的特点,通过水吸收酸雾的原理,将酸雾吸收进入水中,形成低浓度的酸水排放,达到吸收酸雾目的。此种方法一直沿用,吸收效率高,但是面对水资源日益紧张的今天,采用自来水喷淋的方式,势必会造成水资源的浪费,而且很多企业都承受不起,那么市面上有不用加水的喷淋塔吗?

  答案肯定是有的,jbo竞博环保有限公司通过反复设计,研发了一款不用加水的酸雾喷淋塔,而且价格便宜、占地空间小,此款不用加水,也称为碱液中和式酸雾吸收器,或者很形象的另外一个名称“鼓泡式酸雾吸收器”。

  不加水喷淋塔,其工作原理是通过UPVC或者PP管阀件将盐酸储罐产生的酸雾气体通入一定浓度的NAOH氢氧化钠碱溶液内,在该装置内设计独 有 的带有逆止阀的鼓泡切割装置,盐酸储罐内的酸雾气体达到一定压力后排入酸雾吸收器内。

  顶开逆止阀,气体鼓泡上扬,经过切割装置,被切割成落干的小气泡,在碱液内上升,酸雾与碱液接触,发生酸碱中和反应,达到吸收酸雾目的。

  这款喷淋塔设计为jbo竞博环保有限公司独 有设计,通过专 利申请,目前,此款设备广泛应用于新疆、内蒙、陕西、河北等缺水的地区,以及解决了用户酸水排放的问题,设计新颖、净化效率高。

  更多详情了解,PP板材,PP板厂家,PP喷淋塔,PP槽:jmcbrooklyn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