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聚丙烯板的雕刻和焊接

聚丙烯板的雕刻和焊接

作者: 时间:2020-09-03

  关于聚丙烯板的雕刻焊接,将板材放置在雕刻机上,用软件画出客户所需要的形状,导入雕刻机专用软件后,在软件及雕刻机的配合下,雕刻机的刀头按照图纸的顺序开始切割,留下有用的部分,此称为PP板雕刻。

  焊接是指开料后的板材,需要组成箱体,采用专用热风焊枪加温至180摄氏度,通过高温将PP焊条均匀的将两块PP板热熔焊接在一起,起到固定作用,强度高,焊接完成后,不漏水,不漏气。

  PP板也称为聚丙烯板,是以聚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,采用挤出成型方法制得。耐酸碱、无 毒、物理机械性能好,PP板加工离不开PP焊条,PP焊条又称为聚丙烯塑料焊条,需要选用专 业的PP热熔焊枪加热到150-180摄氏度,对聚丙烯塑料进行焊接。

  pp焊条是一种平行线状的细长的塑料条,常用的有双股以及单股。pp焊条用于塑料焊接、塑料化工防腐、塑料容器焊接、塑料管材及塑料管件焊接制作及电镀设备制作等各行各业,PP焊条产品特性:耐酸、碱、腐蚀及无 毒。

  另一种焊接设备是PP焊枪,PP焊枪常规的使用手持式焊枪以及挤出式焊枪,根据达到的焊接要求不同使用不同的焊枪,比如普通的pp风管焊接使用手持式焊枪即可,不管使用哪种焊枪都要是用到pp焊条。

  焊接时,要求持焊条的手要有劲,根据要达到的目的的不同,焊条与焊缝的夹角(也即焊条运动的方向)一般有三种角度:钝角、直角、锐角,其中直角对手劲要求较高,焊接速度较慢,但焊缝较结实,一般用于靠前道;

  焊接通常用由板材和管材两种,两者焊接都不容易,pp板焊接是需要先倒角后在焊接,pp管材的焊接如pp管焊接到法兰上同样需要注意的是速度和稳。

  更多详情了解,PP板材,PP板厂家,PP喷淋塔,PP槽:jmcbrooklyn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