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酸雾喷淋塔选择填料的方法讲解

酸雾喷淋塔选择填料的方法讲解

作者: 时间:2020-09-01

  酸雾喷淋塔填料的材质为PP聚丙烯,具有超大的比表面积,通过水喷淋后,在酸雾吸收器填料表面形成巨大的液膜,增加了水与酸雾的接触面积,填料主要用于处理盐酸储罐排气口溢出的酸雾,与喷淋塔工作原理相似采用液体喷淋、填料吸收的方法。

  酸雾喷淋塔填料的性能特点:

  1、填料气速高,叶片多,阻力小;

  2、填料比表面积大,可以充分 解决气液交换;

  3、填料阻力小,酸雾通过能力强。

  4、填料耐腐蚀、表面亲水性能好且适应多种溶剂的处理。

  填料是酸雾喷淋塔的重要组成部分,喷淋液通过螺旋喷嘴,均匀喷洒在填料层,湿润了填料层表面,酸雾废气从填料层底部上升,在填料层与喷淋液接触,通过超大比表面积的填料层,酸雾与填料层液膜发生接触,利用酸雾易溶于水的特点,酸雾得到吸收。

  常见填料是采用注塑机注塑成型由两个半球合成一个球形,每个半球上开有12个半扇形叶片,两个半球的扇形叶片相互错开,比表面积大,空隙率较高,叶片数偏多,有利于喷淋液分布和润湿,酸雾在该类型填料内比较畅 通,阻力小,停留时间长,吸收酸雾效率高。

  更多详情了解,PP板材,PP板厂家,PP喷淋塔,PP槽:jmcbrooklyn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