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PP管材在施工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

PP管材在施工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

作者: 时间:2017-11-19

PP管材在施工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?有这么个例子,就是在建筑供水系统中采用PP管材,试运行期间一切正常,但一个月后供水管道连续发生3次裂缝。所有的裂缝和泄漏都位于连接管道的梁节点处。经过多次现场考察,管子的伸长率为18mm。

经仔细分析,认为管材总长度为38000mm,不存在必要的伸缩缝,消除膨胀造成的应力。应力集中在梁节点处,使得梁节点处的材料产生疲劳,导致断裂的。为此,我们采取了两项整改措施:

1、支管直管段每3m处应设置块式补偿段,以补偿膨胀引起的应力。

2、补偿段一侧的支架是固定的,另一侧的支架和另一固定支架之间的支架都是放松的,使管道可以纵向自由移动。同时,支持的数量也在增加。经过整流,管子没有再破裂。

经验和教训

上述情况的发生和解决后,让我们意识到PP管材在建设应用中,不仅要了解管材属性,还要充分了解PP管材的施工规范及要求,并充分考虑施工现场的不同情况,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和设计要求,没有任何机会。同时,必须控制整个工程,避免外部因素对管道的影响。

以上介绍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帮助,更多了解郑州jbo竞博:PP管材、PP板材、PP板厂家、聚丙烯板://jmcbrooklyn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