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解析PP管材相关疑难问题

解析PP管材相关疑难问题

作者: 时间:2017-11-11

  解析PP管材相关疑难问题?

  1、不同品牌的的PP管材热熔系数不一样,较好不要这么去搭配。

  2、PP-R水管的装置工艺需求较高,较好不要让自已的工人装置水管,一是质量无法保证,二是避免出了问题相互扯皮。

  3、冷热水管的壁厚不一样,接受的压力也不一样,冷水管是16公斤,热水管是20公斤。热水管的导热系数是金属管的200分之一,冷水管不存在导热系数,热水管能够通冷水可是冷水管不能够通热水。

  PP-R管有冷热之分主要是从经济实惠去考虑,二者的价钱不一样。如果不在乎价钱,较好选用热水管。

  4、PPR铜管是外面为PPR,里边有一层0.5mm厚的铜片。装置为热熔联接。

  5、纯铜PP-R管是在铜管的外侧沿周向和纵向均匀挤塑包覆PP-R层,并经强力热熔胶一次成型粘为有体,籍此布局构成热膨胀系数小和易于熔接的PP-R复合水管,集耐热,耐压,耐火和耐腐蚀特色于一身,永无渗漏,寿数超越50年。

  6、PP-R铜管的铜壁厚度是0.35mm。PPR铜管铜比通常的纯铜管易曲折,易改变,不易裂缝和折断,在高温下仍能坚持杰出的强度和刚度,并有必定的抗冻胀和抗冲击功能,其铜制管材及配件巩固密实,外表构成一层密实巩固的保护层,供水安全顺利。

  7、PP-R管铜管接头有PPR的,也有带丝口(铜嵌件)的。

  更多了解郑州jbo竞博:PP管材、PP板材、PP板厂家、聚丙烯板://jmcbrooklyn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