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浅谈聚丙烯板的特点及应用

浅谈聚丙烯板的特点及应用

作者: 时间:2017-09-29

  聚丙烯板材耐冲击、耐腐蚀、耐热性高、无毒无味、表面光滑美观、低密度重量轻、焊接时不会产生毒气、加工容易。聚丙烯板有着较低的热扭曲温度(100℃)、低透明度、低光泽度、低刚性。

  聚丙烯板抗冲击强度高,聚丙烯的强度随着乙烯含量的增加而增大。聚丙烯板坚硬度高,熔点高。聚丙烯板的收缩率相当高。聚丙烯板由于是半结晶性材料,收缩率一般1.8~2.5%。并且收缩率的方向均匀性比PE-HD等材料要好得多。

  同时聚丙烯板广泛应用于化工容器、机械、电子、电器、食品包装、医药、装潢和水处理等领域。聚丙烯板实用温度可达100度。同时聚丙烯板也可以应用到:耐酸碱设备,环保设备,废水、废气排放设备用,洗涤塔,无尘室,半导体厂及其相关工业之设备,也是制造塑料水箱的 选材料。推荐阅读:聚丙烯板的特点与主要用途有哪些

  聚丙烯板才,本产品强度高,耐冲击,抗疲劳,无毒无味,使用温度-70~+100°C,已广泛应用于各种贮仓、料斗、溜槽、管道、渣沟的衬里和抗磨损的机械零部件,是解决防磨损、防堵塞、防腐蚀的理想材料。

  耐磨性:相当于不锈钢的9倍,聚四氟乙烯的6-7倍,HDPE的2倍。无粘性:表面张力小,与常见物质不亲和,因此不易粘连结垢。耐腐蚀性:能耐磷酸、盐酸、稀硫酸、碱类、盐类等腐蚀。摩擦系数小:流提阻力小,节省能耗。

  聚丙烯板材现如今在各行各业的使用越来越广泛,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捷性。

  更多了解郑州jbo竞博:PP管材、PP板材、PP板厂家、聚丙烯板://jmcbrooklyn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