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>pp管材生产线的操作规程有哪些

pp管材生产线的操作规程有哪些

作者:jbo竞博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 时间:2017-01-08

PP管材生产线的操作规程有哪些?今天郑州jbo竞博主要来跟大家介绍一下pp管材生产线的操作规程,以便让大家能够对塑料管材有一些认识,能把它与其它管材相区分开来。

pp管材生产线的操作规程,其主要内容有:

1、准备

(1)对水、气系统进行检查,是否通畅,有无泄漏现象。

(2)对机器设备进行检查,包括牵引机、切割机等,能否正常运转,动作是否灵敏可靠,有无卡阻等问题,如有应及时处理。

2、操作

(1)打开总电源开关,然后对参数进行设定,注意设定要合理正确。

(2)观察各个部分的升温情况如何,温控仪表是否正常工作。当温度达到设定值后进行保温,时间为两个小时。

(3)启动挤出机,当螺杆达到规定转速后投入物料,然后观察挤出情况如何,是否需要调整其温度和转速。

(4)打开真空泵和喷淋水泵,以便对真空度进行调节。

(5)将挤出机和牵引机连接起来,通过引导管,调节好牵引速度,使之与挤出机相匹配。

(6)牵引机工作好以后,将成型的管材放在切割机上进行切割,以便得到要求的长度。

3、注意事项

(1)机器设备运行过程中,操作人员不能接触转动部位,以防发生事故。

(2)物料要干净,不能混有杂物,以免损坏机器。

(3)挤出机的螺杆,只能低速启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