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 > 行业动态

行业动态

通过触摸是否可以判断PP管材的优良

通过触摸是否可以判断PP管材的优良2018-11.22

通过触摸是否可以判断PP管材的优良?PP管材作为一种重要的建筑管材,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日常的生活。那么,接下来给大家说说如何判断PP管材的好坏?1、看外观:如果PP管材产品外观粗糙,有成型…

PP管材的安装要求有哪些

PP管材的安装要求有哪些2018-11.20

PP管材的安装要求有哪些?PP管材可隐藏在管道槽、管井、管沟和天花板中。为了便于维护,管道井应该在每个楼层都有检修门。应该有足够的空间安装室内管道,以便于更换配件。在管道内的阀门上应该有…

优质的PP管材具有哪些性能

优质的PP管材具有哪些性能2018-11.18

优质的PP管材具有哪些性能?PP管材是一种使用范围很广的优质管材,尤其是在建筑行业,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,自身具有质量轻、耐酸碱腐蚀性、耐热、以及抗冲击能力强。也正因如此,所以它能够运用于…

PP板材产品知识详谈

PP板材产品知识详谈2018-11.15

  PP板材产品知识详谈?PP板材是由聚丙烯经挤出成型的板材,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和耐热性及电绝缘性,可在90--100℃条件下使用,耐酸碱腐蚀,无毒,物理机械性能良好。主要用…

PP板材的工艺流程是什么

PP板材的工艺流程是什么2018-11.13

  PP板材的工艺流程是什么?PP板材(聚丙板)的制造方法,其特征在于其加工步骤包括:  A、将混料置入料筒;  B、进入加热压出机中热融;&am…

教您如何判断PP板材的好坏

教您如何判断PP板材的好坏2018-11.10

  教您如何判断PP板材的好坏?请看以下介绍:  1、看其表面光泽度  光泽度差的是再生PP板材  2、看其韧性 &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