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 > 行业动态

行业动态

PP板材的热气焊接工艺

PP板材的热气焊接工艺2023-04.22

  PP板材的热气焊接工艺:  1.使用的热气体可以是空气,也可以是惰性气体,例如氮气(用于敏感材料的氧化降解)。  2.气体和零件一定要干燥…

PVC板材的选购技巧

PVC板材的选购技巧2023-04.20

  PVC板材的选购技巧  随着社会的发展,在我们生活中很多地方都要用到板材,而不同种类的板材具有不同的效果,作用也是不一样的,而PVC板材就是其中的一种,…

PVC板出现脆化与分层现象

PVC板出现脆化与分层现象2023-04.15

  PVC板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到的板材类型,PVC板的类型和应用也很广泛。我们都知道PVC板是以PVC为原料制成的截面为蜂巢状网眼结构的板材,应用于建材、包装、医药等诸多行业。但…

PP板常用的助剂包括抗氧化剂

PP板常用的助剂包括抗氧化剂2023-04.13

  PP板常用的助剂包括抗氧化剂  PP板材热气焊接工艺办法运用的热气可所以空气或氮气等惰性气体(用于氧化降解敏感性资料)。气体以及零件有必要枯燥、无尘埃和…

PP板材的粘接问题

PP板材的粘接问题2023-04.07

  PP板材要怎样跟不锈钢粘合  大家都知道PP板材和不锈钢是不同的材质,那么两者粘合要怎么做到呢?PP板材具有相对密度小、良好的力学性能、成型加工性能好、…

pp板材焊接的方法是什么?

pp板材焊接的方法是什么?2023-04.06

  PP板材应该用热气焊接。  热气焊接过程  使用的热气体可以是空气或惰性气体,如氮气(用于敏感材料的氧化降解)。气体部件必须干燥,没有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