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o竞博

欢迎来到jbo竞博制品有限公司!

网站地图 / 加入收藏 / 联系我们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公司新闻

PP板材怎样与金属材料粘合

PP板材怎样与金属材料粘合2019-03.11

PP板材是一种环保的材料,在制作的过程当中,根据不同材料的需求,购买需要的材料。如果需要使PP板与金属材料进行粘合的,大家应该知道,PP板材具有相对密度小、良好的力学性能、成型加工性能好、…

怎样控制生产PP板材时的温度

怎样控制生产PP板材时的温度2019-03.07

怎样控制生产PP板材时的温度?PP板材在生产的时候,是可以通过挤塑加工而成的,在挤出成型过程中,物料塑化和制品的质量和产量均有十分重要的影响。在挤出成型过程中,物料从粒状固态进入挤出机后…

我国生产的聚丙烯板拥有哪些性能特点

我国生产的聚丙烯板拥有哪些性能特点2019-03.04

我国生产的聚丙烯板拥有哪些性能特点?目前我国聚丙烯板加工业区域发展不平衡,沿海地区规模和实力较强,加工业呈多元化发展;内地则比较落后,制品也比较单一,拉丝制品占相当大的比例。总体上看…

PP板材都有哪些颜色分类

PP板材都有哪些颜色分类2019-02.28

PP板材都有哪些颜色分类?为了给大家呈现出视觉上的享受,PP板材的颜色种类是非常多的,其中较常见的有本色、米灰色、蓝色、绿色、乳白色、瓷白色、半透明等,当然了板材的颜色也是可以定做的,只…

如何挑选质量好的PP管材

如何挑选质量好的PP管材2019-02.25

不管买什么东西,大家在选购的时候都会多对比对比,然后挑到自己满意的商品,购买PP管材也是如此。其实在选购PP管材的时候也是有一些选购技巧的,我们看看怎么可以选购到好的PP管材吧?,看PP管材…

PP板材怎样才能与不锈钢更好的结合在一起

PP板材怎样才能与不锈钢更好的结合在一起2019-02.22

PP板材怎样才能与不锈钢更好的结合在一起?我们都知道PP板材和不锈钢是不同的材料,那么如何做好PP板的粘合,具有相对较小的密度、良好的力学性能、良好的成型性能、高的耐热性、良好的化学性能、…